◎理想國◎

出巡,寻期归

【Classmates】【似乎是落×user】【剧ooc】【慎】

“如果你能活的更久,承诺也不是不可能。”

 

痛……大脑痛的快要炸裂了,我……我怎么在一个培养缸里!勉强睁开眼睛,看到的却是……
 
落……
 
虽然被橙色的液体模糊了样子,但是那双暗红色的和浅绿的双眸我怎么都不会认错……已经没有余地多想下去了……身体的疼痛越来越剧烈,我开始无意识的抽搐起来,想要拔下身上的各种管子离开。
 
 
应该不可能了吧,离开这里什么的。从那个模糊的梦开始,就注定了我是他们的实验品之一了吧。
 
好像渗出眼泪了,不像培养缸中冰冷的橙色液体那样,开始有温暖的透明液体从我的眼眶中渗出。
 
耳朵无法听见外界的声音,他们两个好像都在忙着什么,我在培养缸中承受着痛苦,不过为什么……为什么我不敢反抗呢?
 
 
 
反抗的意识在我脑海中闪过,四肢开始动了起来,不知是从哪里得到的力量,我挣脱了那些缠绕在我身上的各种管子,捶打着培养缸。
“细胞匹配成功”、“实验进入第三阶段”,扩音器传来这样的声音.我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,钢化的玻璃开始出现裂缝,我像疯了一样的在培养缸中挣扎却完全是徒劳……
 
救救我,救救我,谁来救救我……我已经……已经不能算是人类了啊……
 
 
 
 
落好像看了我一眼,就是那一眼,让我停滞了疯狂的动作。
那么冷静……就像是在看待一个很普通的实验体……但是,他接下来的话,又一次让我的眼泪决堤……
 
“不要怕”,他好像做了这样的口型,霎时间心底泛起一阵温暖的感觉。是啊,那个像梦一样的,和现在万分相似的场景中,他也做了相似的举动……
 
 
 
 
能够从那个人那儿得到温暖……果然……这个是
 
爱吧。
 
 
 
我爱你,落。
 
  
 
 
【NO.(数据删除)确认死亡】
“唉……又失败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