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理想國◎

出巡,寻期归

【Classmates 相关】【ooc慎】

【Classmates 相关】
【classmates' kindness】
 
Ⅰ送给鹤望的围巾
    鹤望一脸费解地看着你送给他的白色围巾。“这是啥?上吊用的白绫吗?”,许久,他才想清楚怎么问你,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。
    你表示这是一条围巾。
    鹤望更加困惑了,他试着展开手里的织物。里面掉出了一张卡片。
    “阿鹤气场二米八!”卡片上写着这样的话,手写的小小字体在那张卡纸上显得很是可爱。鹤望想都不用想,她在写这句话的时候透露怎样的骄傲。
   
    “爷就……勉为其难的收下了。”
 
 
Ⅱ亚麻色头发的少女
 
    “最近在手机里,放了你推荐给我的歌。”整理着文件的楼突然这样说。“听的时候,会有宁静的感觉。”
    难得的阳光透过档案室小小的窗户照射进来,空气中跳动的灰尘无不在证明着他们还活着。
    真好啊。

 
Ⅲ逢魔时刻前的下午茶
    你吃小饼干吃撑了。
    然后你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 
    “你到底还有多久才能长大……”纱一脸担忧地抚摸着你的脑袋,“我已经……”
    远方传来隐隐的雷声。
    “不要那样做啊”你突然站起来从正面抱住了纱。“我知道你为了活下去做了什么……瑰……哪怕是你杀了她,她也是……也是……”你开始哽咽起来。没有泪水充盈你的眼眶,成为生活部的一员已经让你忘记该如何哭泣。你只知道此时此刻,你同纱一道,被汹涌的悲伤拍打的脑髓都在颤抖。
    “求求你了活下去吧,你可以用我来替代那些……你可以……”,“好了不要害怕。我不会自尽的,放心吧。”纱波澜不惊地揉捏着你的脸颊。
   
    “逢魔时刻来了,我们,要去赴约了。”
    “是!部长!”
 
 
Ⅳ悠闲的课间
    你在清理自己的桌肚,因为感冒了但是又懒得去丢纸团子,你的桌肚里塞着两小袋用过的餐巾纸。现在是下午第二节课的课间,第三节课是体育课。你想着要不要去小卖部买点吃的。
   
    “一会来看我打球吧!”一个顶着一头棕色乱毛(才不是!)的少年跑过来蹲在你的桌子边。“业他说啥都不出门,一会能看我打球的只有你啦……”
    唔,他有点失落。
 
    你没有理他,起身丢掉那两袋用过的餐巾纸。“诶你不要不理我啊!我已经跟业承认错误了以后再也不偷他的珍藏曲奇了,你也理我一下啊……”他越发失落了。
    你从他的口袋里掠夺出一袋金色包装的趣多多。

    “……!”唔。
    “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请不要告诉业我又拿了他的饼干!我欠他的钱这个月生活费发下来我就还请不要告诉他!”
   
    最后你用他的饭卡在体育课大吃一顿。
    然后你因为饱腹感错过了晚饭。
    不过,阳,他还挺好骗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