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理想國◎

出巡,寻期归

【203病栋】【snow white相关】【out of character】【慎】

【侵删】
【相信你的直觉,相信我们的诊断,你一定可以——】

   
   
    毒苹果是会引发幻觉的,最近的实验报告出来以后又一次让院长感到惊讶。
    “毒苹果”项目唯一成功的男性病患是个叫白雪,有一定的性别认知障碍,不过他的性别认知障碍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。没人知道他为什么会患上那种心理疾病,更不好直接询问。
    不过相较男性患者的低成功率,这一例人类男性单体能够幸存实为例外。然而这个病患,最近开始认为,自己已经受孕了。
 
 
      Entry NO.【——】
    白雪:(抱住自己的腹部缩在角落,对外界十分警觉)
    医生:(例行的药物注射)
    『医生举着针管,行动至离他约五米的距离时,白雪开始反抗。』
    白雪:……至少这一次……让我活下来,让我来孕育她不要杀掉我不要让我死去她需要我啊她是——
    『医生使用了喷雾型镇静剂』
    『药物注射成功』
   
      Entry NO.【——】
    『白雪没有抵抗』
    『在药物被推进静脉前,白雪向医生请求与精神科的小王子会面』
 
    『请求待通过』〔请求驳回〕
 
    Entry NO.【——】
    『matches 前来探望』
    小女孩:好久不见,我的小火柴病了吗……?(怜惜地抚摸着白雪的长发)
    『白雪没有反应』
 
    『半小时后 matches 离开病房』
 
    Entry NO.【——】
    手术项目:一场打发时间的游戏
   大概想做的事情:测试实验品的强度
 
    手术记录:院长可算亲自执刀了,啊当然,她和我们一样都不是医科生就是了。只要她开心就好。手术的大概过程就是从下颔开始直到腹部拉下一刀,再往里面塞进填充物(氰化钾等),和以往的实验一样,不过这次难得的用了麻醉,估计是想瞒过连他自己都不愿相信的现实吧。哈哈。
   
    ENTRY NO.【——】
    这大概是关于这个事件的最后一次记录了,我是Dr.[——],三天前我瞒着院长及精神科的其他病人,带着白雪去了温室,且让小王子为他进行了“治疗”。七日后的实验中,在白雪本应结痂的伤口处发现了一株植物幼苗。初步对比后发现,这株植物为大丽花属。
 
    九日后,此次实验相关的记忆被动清除。
 
      文本阅览次数:10

评论

热度(3)